每天只想多睡一会的傲娇猫猫

不期待就是最好的期待/保持善良
(碎碎念/日记本)
永远爱小狗小猫。将摆烂原则贯彻到底。

大明星最近在拍一部玄幻古装剧,时常要与一只小狐狸搭戏,小狐狸毕竟是野生动物,难得与人好好相处,更难得通人性,大明星的身上便常常有些狐狸利爪留下的痕迹,大拇指上的疤痕尤其明显。

不过相处久了,大明星片场休息时无意间喂了小狐狸一片火腿,小狐狸似乎偏好xx火腿,于是大明星便想起来就带去些喂它,然后笑盈盈的看着小狐狸吃,小狐狸护食,转过身去,大明星更欢乐了。拿起手机转着圈的咔咔一阵拍。然后交给助理老师保管。谁也没见过。

几个月后,大明星的拍摄结束了,最后喂了一次小狐狸便离开了片场急匆匆转场去另一个戏份的拍摄,小狐狸也渐渐长大,放归了原属于它的地方。

大明星走到哪总是光芒万丈,粉丝们都安安静静望着手机里的偶像,跟随者他的步伐行色匆匆,时不时抽出空来撇几眼眼前这个真实的他。真是又远又近啊。许多粉丝都爱穿他喜欢的衣服,也都爱他的幸运色,满眼望去,“都是我”。不远处一个穿着打扮毛绒绒的女孩拿着手机面对着他的方向。原来似乎没见过她。他多看了几眼。以后的许多天,他都有看到她。

粉丝们拍到自己可爱的大明星常常会传到微博上,表达掩饰不住的喜爱,也常常会艾特大明星,大明星都有看到。

可是,那个女孩怎么不发呢?

于是以后的好多次,他都有意无意的望向她,虽然带着口罩,却露出不动声色的笑,又有时悄悄然的回头,或者大大方方的回头假装东西掉了,给她一个wink……

她也会在微博发他的照片,可从来不艾特。因为她知道她的渺小他根本看不到。可最近几次跟着大明星,他似乎心情很棒,他似乎爱笑了;他根本没掉东西真傻哈哈;他……他的wink真可爱!!!

她终于忍不住发了那张wink,并配上文字“大明星对我wink了!!!今天可以吃xx火腿了!!!”

大明星终于等到她。

给她私信:“xx火腿好吃吗?”
正刷微博的她以为是哪位粉丝便随手回了“好吃”
“大明星真帅呀”
“是呢是呢,而且特别温柔呢”

“可是小狐狸可真凶哇”
“……大明星的火腿,不能别人抢了去,小狐狸当然得凶啦”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