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想多睡一会的傲娇猫猫

不期待就是最好的期待/保持善良
(碎碎念/日记本)
永远爱小狗小猫。将摆烂原则贯彻到底。

做梦梦到下午四五点我回学校了,但是很困,就躺在床上睡觉,她们三个也在睡觉,醒来发现没电,我还特意说我还是第一次下午这么困,然后顺便看了一下课表顺便问了一下有哪些课,就又朦胧的睡了,学妹就去找别人通电,通电的人弄了好久,都出汗了,不巧的是我的床单放在我书桌旁的鞋柜上显而易见(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床单会在那……),他们就用它擦汗,还问学妹可以吗,她说应该没事,然后就用了!我模模糊糊似乎听到了这句话,醒来和另俩说,要是用我的床单擦汗我会生气的。她们都表示赞同,然后各干各的事去了……留下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