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想多睡一会的傲娇猫猫

不期待就是最好的期待/保持善良
(碎碎念/日记本)
永远爱小狗小猫。将摆烂原则贯彻到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胸口的话终于抽空能写出来了!!!算是惊喜吗???!!!还是庆幸还好自己在二月的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小时内看到了???!!!我就着急万一老师会问中药问生药怎么办呢?于是跟我妈咪说让她每天问我问题,可是她总是忘,我也总是晚上才想起来,白天又忘掉了!原来是提醒我这个吗???!!!要不是自己因为着急因为慌张想着去看一看去年复试公告发布的时间,我可能根本就看不到复试细则这种东西吧???!!!我可能到考试前一天都不知道要考的和复试的内容的是天壤之别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该谢谢啊!!!虽然不知道该谢谢谁!!!在最后的阶段,突然来个反转!!!不过!就算以后不学!我还是会把无机和有机自学的!!OK!!!啊啊就是想在心里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实验!!!我特么一定要考好!!!混蛋!!!一定要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