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想多睡一会的傲娇猫猫

不期待就是最好的期待/保持善良
(碎碎念/日记本)
永远爱小狗小猫。将摆烂原则贯彻到底。

其实现在非常火热的电影
我猜
一定是关于遗憾的
那种死死的死死的遗憾
也许是没有理由的 有也许是某个或者某些契机某些不凑巧造成的
我常常在想为什么要留遗憾
为什么要那么悲伤
可是后来我知道了
是因为我们的不甘心,我们就是要争个输赢
我们会反驳 我们会时不时的挑战对方的禁区
我们有时会放任自己的坏脾气然后就这样有意的伤害了他人
我们意见不和 争吵 成全 放手 再也不见
就这样一点点失去了耐心,失去了信任,最后失去了对方

所以我讨厌我变成这样
每当我说错了话做错了事
总会担心伤害别人

我十分害怕失去 害怕遗忘 害怕最后只剩我自己
所以我害怕遗憾
特别特别怕

所以我想抓住每一个可爱的时刻
我想去争取
我不想留一丝丝的遗憾

争取过得遗憾似乎就不再那么难过了
所以想靠的近一点儿
想让自己更好一点儿

只是总会有遗憾的
电影里或生活中
那么,对我来说
就少些遗憾吧
少些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