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想多睡一会的傲娇猫猫

不期待就是最好的期待/保持善良
(碎碎念/日记本)
永远爱小狗小猫。将摆烂原则贯彻到底。

梦集

想起来了,除了第一个梦还有第二个梦,梦见老师要我组织一场春游,于是我问那个女生,她给我提了建议,我觉得还不错,于是去和老师商量,但是班里的同学不同意,我就和那个女生坐在阶梯上(大概是忧伤?无奈?)后来上课了,就跑去教室,结果我找不到教室了,就到处跑,各种茫然和焦虑,不知怎么的,跑到了体育场,就是那种可以坐在台阶上看比赛的那种体育场,我不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跑到哪,然后看到千玺了,他侧着脸在看比赛,我就站在离他很近很近很近的地方,就好像已经近在眼前了,可是眼前又隔着各种栏杆支架,横七竖八的立在我面前。就好像看到他就安心了一样,但是又不敢再多看一眼,又不舍得离开,他好像知道有人在看他(废话那么近能没人注意到有人在看他吗(='_'=)),一转身,我立马就怂的跑掉了,赶去教室,然后又遇到一个骑自行车的人,他说要载我,我不同意,后来的就忘了……反正好像又和那个男生纠缠了一会儿?忘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