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想多睡一会的傲娇猫猫

不期待就是最好的期待/保持善良
(碎碎念/日记本)
永远爱小狗小猫。将摆烂原则贯彻到底。

仔仔,你真的好棒。只要是你喜欢的就好,只要你无悔就好,其实啊,悄悄说当时的我在想要是你考中戏就好了,结果竟然成真了,你不知道我多激动!只是没法表现,但是祝福你呀。

因为有时候我常常想,每个人是不是都有100分布灵布灵闪着光的幸福围绕在你身边,只是看不到,抓不到,却感受的到。

比如在节日祝福的时候,有人对你祝福你的幸运值就加一分,有人希望你好好学习,于是有些人在平时成绩并不是那么好的时候在最重要的那场考试中,多加的那些闪闪发光的幸运就发挥了作用超常发挥就像许多人说的那样,“运气好”;

有些人祝福你幸福,于是未来的你遇见了闪闪发光的他,你说我是不是把我毕生的运气都用完了才遇到你,其实也许是他人对你真诚的祝福送给你了呢?

有些人虽然走了,却把他未用完的幸运留给了他爱的人, 于是他的家人常常捡到各种幸运,比如金币比如孝顺又比如伴随着一点点的忧愁。当然更多的是比从前更幸福的生活,更高质量的享受或者真的假的恍恍惚惚。

常常听说孩子小时候会遇到一些可怕的事,可是我想那会不会是那些故去的人,只是想再看一眼,只是再看一眼,弥补一下逝去前的遗憾。所以那些父母们留给孩子的幸运就帮那些人实现了愿望,然后就真真正正的走了。

……
嗯……
该谢谢那些幸运啊,
也该谢谢自己有获得真正幸运的权利啊。

所以,希望我对你的祝福也能转化为那一丝丝环绕在你身边的幸运,在你需要的时候发挥它的全力,成为你随口一提的“可能是运气吧”,在不需要的时候,静悄悄的成为你看不见的运气与底气。

加油哦。七喜。
相信你啊,七喜。
真诚的祝福你啊,七喜。

评论